首页

邵阳市救助管理站开展“救助机构开放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欧阳习军 2018-06-21 16:40

邵阳新闻网讯6月19日是 “全国救助机构开放日”,为深入宣传贯彻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政策法规,展示工作成效,扩大社会影响。当天,邵阳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开展了“推进阳光救助、履行兜底职责”为主题的“开放日”活动。

1

开放日当天,邵阳市救助站的救助区、未成年人保护区和托养安置点全部对外开放。救助站对此次“开放日”活动提前进行了微信转发预热,并在活动当天在双拥路中段邵阳市救助综合大楼前的马路边设立了宣传点。救助站派了多名工作人员为路人发放了活动宣传单页,并现场为对救助管理工作感兴趣的市民进行了讲解,并邀请他们参与参观活动。

多位市民参与了参观活动,他们直观地看到了被救助人员的生活环境,全方位地了解了救助管理政策,也提高了对救助管理工作的认知。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