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地方海事局“六个务必”工作要求紧盯防汛抗灾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戴厚华 2018-06-22 14:23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程懿  通讯员 戴厚华)6月21日上午,隆回县赧水水位超过停航封渡线,该县地方海事部门视情立即采取“六个一律”的防汛措施,所有渡口一律停航封渡。

市地方海事局认真贯彻落实6月19日晚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组织召开的全市防汛抗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了研究部署,下发了《关于做好防汛抗灾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级地方海事部门在防汛期间必须做到“六个务必”:一是要务必落实好汛期船舶"五个合格措施"。二是要务必通知所有在建水上重点工程做好防汛应急准备工作。三是要务必加强值班值守。四是要务必搞好信息报送。五是务必要加强对辖区内水位的观测,监控室要加强对渡口码头的实时监控,超过停航封渡线的,一律停航封渡。六是主汛期间,全市海事部门工作人员务必要取消请假、休假,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严阵以待防汛抗灾。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