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中心医院在帮扶联系点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胡哲 孟天笑 2018-07-01 15:57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邵阳新闻网讯 (记者 胡哲 通讯员 孟天笑)6月29日,邵阳市中心医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来到驻村帮扶联系点——邵阳县金称市镇三星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党员结对帮扶、抓党建促脱贫”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上午的活动中,党员干部分头前往结对帮扶对象家中,与他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面临的困难等,并将结对帮扶联系卡交给帮扶对象,方便帮扶对象随时联系。在党员干部对结对帮扶对象进行走访慰问的同时,该院还组织开展了义诊义治活动。

下午的活动主要是围绕“支部结对共建”和“圆梦微心愿、爱心助成长”爱心志愿服务展开。该院党员干部与三星村党员一起上党课,一起进行党员教育培训,并就三星村农村建设、农业发展、农民增收等情况开展调研。

在“圆梦微心愿、爱心助成长”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中,该院党员志愿者为20名许下心愿的孩子们送去了礼物,勉励他们刻苦学习,不断进步。志愿者还为孩子们带来了健康知识讲座,并和他们一起开展了手工折纸、团队游戏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