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教科院开展“学党史 知党情 做合格党员” 党课学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伟庆 邓明子 2018-07-02 17:08

邵阳新闻网讯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国史的重要思想,7月2日上午,邵阳市教科院举办党课报告会,并作了“学党史 知党情 做合格党员”党课报告。

会议回顾了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光荣诞生到今天新时代中国诞生,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谈到了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号召全体党员学党史讲廉洁,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史国史的学习研究,号召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贯彻落实十九大的精神的内涵,学会从党和国家的历史中汲取经验教训。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通过了解和学习我们党的历史,为精神补了“钙”,面对现在的工作和生活,就更要不断加强自我修养,这样才能经得起金钱、权力、美色的考验,才能提高拒腐防败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从历史中汲取实现中国梦的养分。从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中能够获得继往开来的强大动力,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做合格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