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开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建波 2018-07-03 10:47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建波)7月2日上午,邵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在中共中央统战部苏州干部培训中心开班。

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学习培训班,是将他们有效组织起来的重要方式,有利于充分发挥他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优势和作用。此次培训为期6天,已纳入邵阳市委组织部2018年度干部调训计划,由邵阳市委统战部具体组织实施。培训采取辅导讲座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内容涵盖统战、经济、文化、民族宗教和国际关系等多个方面,并由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中国统一战线杂志社、苏州大学的相关领导专家到堂授课,旨在帮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自身综合素质。

市县两级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部分成员参加此次培训。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