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电化教育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易曲曼 曾湘屏 2018-07-03 15:29

邵阳新闻网讯为了认真落实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党员的综合素质,7月2日上午,邵阳市电化教育馆党支部组织开展“落实管党治党责任 提升防腐拒变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十九大报告对全面从严治党的九个新论述》的党课。会上结合实际案例,带领大家一起详细解读十九大报告对全面从严治党的九个新论述,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深入讲解和阐述,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全体党员深受教育,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理论素养,增强了党性意识,提高了党性纪律。党员们决心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践行党组织对党员干部的各项要求,严格执照党章常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把各项纪律及工作要求融入日常,落到实处。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