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湘桂黔建材城非公党支部:力抓党建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黄大鹏 2018-07-04 17:41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吴珺 通讯员 黄大鹏)7月3日下午,湘桂黔建材城非公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及爱心企业对因病正在住院治疗的该建材城一家企业的一名职工进行募捐,并将募捐所得的30700元钱送到其亲人手中,用于他下阶段的治疗。

此次募捐活动只是湘桂黔建材城非公党支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爱心公益事业的一个缩影。在当天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充分体会到献爱心与被关爱的那份温暖,进一步激发了企业扶弱济困、爱心奉献的热情。

该支部自2017年9月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总体思路,扎实开展工作,为我市非公党建工作作出贡献。同时,该支部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号召党员、非公企业参与脱贫攻坚工作与社会公益事业,定期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帮助解决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中的问题;并把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与了解职工、关爱职工、凝聚职工、激励职工、提高职工融为一体,不断增强党组织与职工群众的联系。

据了解,自去年以来,该支部多次组织党员及爱心企业参与全市的脱贫攻坚、爱心帮扶、抢险救灾等活动,先后捐赠各类爱心款项、物资15万余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