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市将全面开展三大消防安全综合治理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张宏艳 2018-07-05 16:56

邵阳新闻网7月4日讯(记者 吴珺 通讯员 张宏艳)昨天下午,省消防安全委员会组织召开全省消防迎“国考”工作暨大型商业综合体、电气火灾、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部署推进视频会召开,我市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在邵阳分会场参加会议。省政府会议后,市政府结合实际召开续会 。

会议提出,全省将从即日起,针对已经投入使用的大型商业综合体与在建商业综合体施工现场,开展为期4个月的专项整治。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工作站位,抓好三个专项整治的推进落实,切实加大消防安全整治力度,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全力维护全省火灾形势稳定。要紧盯关键环节,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密切协作配合,确保每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扎实推进大型商业综合体专项整治、电气火灾综合治理、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全力做好迎接消防“国考”工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