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网邵阳供电公司:规范夜市用电 “助兴”世界杯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胡灿 2018-07-06 11:08

邵阳新闻网7月6日讯(通讯员 胡灿)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是无数球迷乃至普通市民的足球盛宴。近段时间,邵阳市区的大排档、街边烧烤、小商品等夜市摊点因此增多。为保障夜市安全规范用电,7月4日晚,国网邵阳供电公司组织用电检查人员前往汽车南站、西湖桥周边夜市摊点,集中开展规范夜市临时用电行动。

由于安全用电意识不强、缺乏安全用电常识,邵阳市很多夜市摊点经营者习惯从附近商店或居民区私拉乱接电线,并超负荷使用插座和已经破损的旧电线,存在严重的安全用电隐患。针对这一情况,邵阳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加大安全用电检查力度,仔细巡查夜市临时用电情况,向不规范用电的夜市经营者提出整改意见。检查过程中,该公司员工积极采取多种措施,向各夜市摊点经营者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宣讲安全用电常识。该公司将服务落到实处,在夜市设立临时用电点,指导客户如何办理正规临时用电手续;并针对临时用电情况集中开展地毯式排查,及时消除隐患。

“原来私自接线有这么多安全隐患,有了供电公司上门把关,世界杯期间也不用担心线路短路跳闸,球迷顾客们吃龙虾、看球赛就更尽兴了。感谢你们!”邵阳供电公司规范夜市临时用电行动获得众多夜市经营者的肯定。目前,该公司已帮助市区120余家夜市摊点排查了安全用电隐患,现场消除缺陷21处,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千余份,完成整改40余处,为邵阳市市民营造了安全和谐的用电环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