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创文办到城西街道督导志愿者服务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敏 2018-07-06 11:25

邵阳新闻网7月6日讯7月5日,市创文办志愿者工作负责人在大祥区创文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该区城西街道樟树垅社区督导志愿者服务工作。

在街道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督导组实地察看了雷锋志愿者服务驿站的简介、志愿者活动剪影、志愿者服务制度,翻看了相关台账和活动记录,并认真了解了街道、社区志愿者工作开展情况。城西街道樟树垅社区今年共组织志愿者服务三次,服务内容包括清理资水河畔垃圾、义务鲜血、义诊、未成年人思想教育等,收到了良好的反响。

督导组一行就志愿者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广泛传播志愿服务理念,为志愿服务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创造良好的氛围。使之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二是要建立健全志愿者服务台账。将志愿者工作与社区各项工作紧密联系,并不断加强软件资料的收集,建立完善的志愿者台账,以便网上资料申报和资料整理。三是要大力招募志愿者。加强社区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充实志愿者队伍,引导更多市民积极参加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