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质监局和武冈市质监局荣获2017-2018年度全省质监系统执法打假办案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伟 2018-07-10 16:36

邵阳新闻网7月10日讯日前,湖南省质监局下达了《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全省质监系统执法打假办案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邵阳市局、武冈市局被授予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7年以来,邵阳市质监系统主动适应新形式对执法打假工作提出新要求,加大了对执法打假工作的领导,促进了执法队伍业务素质和办案水平的提升。全市质监系统直面困难、勇于担责、依法履职,工作有思路、执法有力度、打假有成效、办案有质量,特别是持续开展的“质监利剑”、“双打”等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大了严厉查处制假售假违法案件的力度,有效维护了市场经济秩序,保障了质量安全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邵阳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