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广播电视台开展“寻访红色印记,继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罗飞 2018-07-13 10:50

1

邵阳新闻网7月13日讯(通讯员 罗飞)7月12日,邵阳广播电视台在通道转兵纪念馆开展“寻访红色印记,继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党旗鲜红、誓言铮铮,在通道转兵纪念馆广场上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再一次感受党的伟大、感受作为共产党员的光荣和自豪。用铿锵有力誓言,表达了党员干部对党无限忠诚,决心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的坚定信念。  

通道转兵纪念馆内战略转移、通道转兵、走向胜利、红色印记等四大板块内容,展示了中央红军长征在通道召开的中共中央负责人紧急会议和通道会议促成的通道转兵这一历史史实。大家认真聆听了1930年12月—1934年12月间,中国工农红军红七军、红六军团、中央红军等三路红军途经通道时发生的一些鲜为人知的故事,并实地参观了通道转兵旧址,重温了红军长征“通道转兵”这一辉煌历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寻找初心之旅,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心底回望的是自己入党时萌动的初心力量,这一刻代表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对自己内心信念的坚定不移、终身不渝。大家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传承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担当起新闻舆论工作者的责任。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