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联通提升网络质量致力打造精品网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茜茜 2018-08-19 11:03

邵阳新闻网8月19日讯(通讯员 刘茜茜)8月18日凌晨,邵阳联通圆满完成沪昆高铁新邵段毛岭隧道新站入网验收及优化工作,彻底解决了该隧道网络覆盖难题,用户在高铁隧道里也能使用到流畅的4G网络。

高铁及隧道由于场景特殊,基站协调难度大、施工工艺要求高,不能采用常规覆盖方案。前期,邵阳联通网络维护响应中心多次前往现场制定可行性专项覆盖方案,经过多方协调,最终通过铁路部门的会审,获得了工程实施许可。截止目前,邵阳联通开通了沪昆高铁新邵沿线及隧道3G\4G基站共计32个。经过优化测试,语音清晰、上网流畅,平均下载速率为52M,平均上传速率为30M,整体测试覆盖良好、信号质量优良,用户感知全面提升。

据悉,邵阳联通网络线后续还将推进各类重点场景的网络质量提升,打造让用户更加满意的精品网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