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公路局学习“晨风”系列评论建强公路品牌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欧阳攀 2018-08-23 17:18

邵阳新闻网8月23日讯(通讯员 欧阳攀)8月23日,邵阳市公路管理局机关组织“晨风”系列评论学习交流大会。据悉,该局坚持理论先行,突出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在“晨风”评论出来之时,即通过传阅湖南日报、局微信群转载等方式内部营造声势。市委宣传部通知下发后,局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转发下属各单位要求组织学习讨论,并通过召开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局务会等方式组织学习交流。

通过学习,局党委委员纷纷表态要为文化强市作出公路贡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原则,二是要树牢宗旨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三是要激活创新思维,建强邵阳公路品牌。局机关全体人员休假月不休学习,通过电脑、手机查询学习“晨风”评论和各级研讨文章,学习评论体现出来的政治意识、民本意识、创新意识等等,把学习成果自觉运用到日常工作当中。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