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路灯抢修,为省运会夜间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 作者:刘其洁,吴坤 2018-08-24 08:24

微信图片_20180824075417

对路灯进行抢修

邵阳新闻网8月24日讯(记者 刘其洁 通讯员 吴坤)8月23日晚9时许,正在邵阳市区西湖北路巡查的市城市路灯管理所应急小组接到监控中心电话“双拥北路与宝庆西路交叉路口中杆灯熄灭”。抢修小组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检查,经过将近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抢修,该路段在21:40恢复了正常亮灯。

据介绍,抢修人员经过排查,发现熄灯原因是泛光灯具的镇流器烧坏,为了尽快让熄灯路段的恢复照明,抢修人员立即启动了应急抢修程序。等待一切准备工作就绪,抢修人员登上抢修升降车的工作斗,对烧坏的镇流器进行了更换,由于夜幕降临,更换工作只能在头灯的微光下进行。

经奋力抢修,该路段重新获得了光亮,随即抢修人员又立马又踏上了巡查的征途,为省运会夜间出行保驾护航。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