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交通执法支队:为省运会营造优质交通运输环境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凌志华,刘铭 2018-08-30 08:11

邵阳新闻网8月30日讯(记者 程懿 通讯员 凌志华 刘铭)8月29日上午,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工会为奋战在一线的执法人员送去矿泉水、凉茶等饮品,对他们为省运会保驾护航的辛勤付出进行慰问。

自省运会赛事展开以来,该支队每天出动100名执法人员,分成20个小组,每天早上7时至晚上22时,对市体育中心等比赛场馆、火车站、汽车站、各酒店周围进行巡逻值勤,对市区出租车违规经营、非法营运“黑车”开展整治和打击,全力为省运会打造规范经营、安全稳定、优质服务的交通运输环境。截至8月28日,已经立案查处27台涉嫌非法营运车辆,处罚18台违规经营的出租车,收缴喊客牌3块,收缴空车灯5个,接处违规投诉28起。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