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区和大祥区公路局结对走访切实履职尽责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欧阳攀 2018-09-04 16:55

结对帮扶干部与驻村队及村干部合影

结对帮扶干部与驻村队及村干部合影

邵阳新闻网9月4日讯(通讯员 欧阳攀)9月4日上午,双清区和大祥区公路局6名结对帮扶责任人来到洞口县黄桥镇白云村,在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的陪同下,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黄桥镇白云村是市公路局、水电院的帮扶村,今年7月份根据加派帮扶力量的要求,增加了市公路局下属单位的结对干部,8月份扶贫办正式确定名单,休假月一结束,结对干部即来到白云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走访的6户贫困户目前已脱贫3户,还有3户因病因学计划明后两年脱贫,已脱贫的宣传脱贫不脱政策,并鼓励他们继续发展产业、劳务输出,未脱贫的仔细询问了原因,结对干部同驻村队、村干部一道商量脱贫措施,力求真结对实帮扶,因户施策,精准脱贫。    

同时,结对干部实地了解了贫困户家庭情况,核实完善了档案资料,给贫困户发放了新的扶贫手册和结对帮扶责任卡,通过“白云扶贫在线”公众号学习了《洞口县脱贫攻坚结对帮扶管理办法》,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