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城建投开展健康运动、安全运动志愿者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申波 2018-09-06 11:15

2018年8月31日+体育新城+邵阳城投+健康运动、安全运动宣传活动3

志愿者发放资料

邵阳新闻网9月6日讯为配合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成年组)在邵阳顺利召开,8月31日上午,邵阳市城建投约20名志愿者在邵阳市体育新城中心广场开展以“健康运动、安全运动”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全民健身手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扇》、《文明规范伴我行、争当邵阳好市民手提袋》等宣传资料,旨在告知人们在运动中如何采取正确方式,保护身体各部位,使运动达到最佳效果,号召全市人民热爱运动、健康运动、安全运动、文明运动。通过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

今后,邵阳城建投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各种形式倡导全市人民热爱健康运动,文明运动,为邵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