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质监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进企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伟 2018-09-12 11:21

邵阳新闻网9月12日讯9月11日,市质监局班子成员、该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和质量管理科专业人员,来到湖南云峰公司(海螺水泥)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进企业”志愿服务活动,并现场办公,帮助该企业解决质量方面的有关问题,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大力推动企业开展“质量月”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安全知识座谈、发放安全知识手册等方式进行,共派发宣传资料400多册。市质监局一行还现场察看了该企业的安全展示厅、中控室、生产流水线、锅炉等,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安全生产情况介绍,并查阅了特种设备安全生产相关资料,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督导组强调,质量和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云峰公司要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不能一味追求产量,要严格把好质量安全关,决不允许一包不合格水泥流入市场,也不允许发生一起重大安全事故,市质监局也将依法依规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

DSC_2495_副本

DSC_2583_副本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