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交通战备钢桥架设培训演练举行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正茂 2018-09-17 16:07

2018

邵阳新闻网9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正茂)9月17日,邵阳市交通战备钢桥架设培训演练在邵阳市路桥公司举行。本次培训演练由市交通运输局和市公路管理局联合主办,由北塔区公路管理局承办,参演单位有北塔区公路管理局、大祥区公路管理局、双清区公路管理局等。

此次演练为期3天,将以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第一阶段是参演队伍的训练,旨在培养一定程度的专业素养与理论知识。第二阶段是“321”型战备钢桥架桥现场演练。演练将模拟水毁道路中断为背景,需要架设公路钢桥,尽快恢复道路畅通,参演队伍要在接到演练指挥长的命令后按照相关流程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桁架拼装,横梁拼装,抗风拉杆拼装,桥梁端柱安装,钢桥面板安装及钢桥架设等全套操作。

通过演练,旨在提升邵阳市公路保障队伍战备钢桥架设业务技能,强化公路应急保障,提高社会服务能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应急救援队伍。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