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质量技术监督稽查支队开展购买农产品助推脱贫攻坚“爱心购”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伟 2018-09-18 16:20

邵阳新闻网9月18日讯“我要2只鸡!”“我要一瓶菜籽油,一袋花生”……9月17日上午,在武冈市龙溪镇罗岚桥村村部,人潮涌动,热闹繁忙,让原本安静的村部变得喧闹起来。原来,市质量技术监督稽查支队正在开展购买农产品助推脱贫攻坚“爱心购”活动。

在活动现场,贫困户早早地准备了自家喂养的鸡、鸭以及花生、菜籽油、鸡蛋、辣椒等农产品。支队15名同志带着对困难群众的深情,纷纷解囊,争相购买,不到1个小时,购买金额达4000余元。

微信图片_20180918111143

以购代帮的“爱心购”帮扶模式,拓宽了贫困户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增加了家庭收入,得到贫困户的一致好评,支队的同志们用实际行动助力贫困户早日脱贫。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