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地方海事局宣传贯彻《湖南省水上交通安全条例》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戴厚华 2018-09-21 17:26

图片1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9月21日讯(记者 程 懿 通讯员 戴厚华)9月21日上午,邵阳市地方海事局举行《湖南省水上交通安全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市地方海事局、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各县市地方海事处分管安全工作负责人和水上交通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邀请省水运管理局法规处、岳阳市地方海事局等专家授课。

《湖南省水上交通安全条例》自2018年1月1日起施行。《条例》的颁布实施进一步推进我省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走向法制化、规范化和科学化,进一步强化水上交通安全监管执法,落实安全管理责任,严格水上交通安全管理,对加强我市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创建平安邵阳水运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湖南省水上交通安全条例》要做到真学、细照、笃行。全市水上交通管理部门要严格按照《条例》规定的各项制度和赋予的责任、义务,切实履行法定职责,加强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的配合,确保《条例》各项制度落到实处,促进水上交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安全发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