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工伤保险经办系统“业务练兵”知识抢答赛举行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晏彬彬 袁文杰 2018-09-29 16:03

IMG_8686_副本

IMG_8682_副本

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网929日讯(记者 晏彬彬 通讯员 袁文杰)为助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9日上午,由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邵阳市工伤保险管理处承办的“2018年邵阳市工伤保险经办系统‘业务练兵’知识抢答赛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协议医疗机构、参保单位三个组别共27支代表队参加竞赛。

微信图片_20180929143804_副本

颁奖现场

此次竞赛内容主要为党的十九大应知应会知识、党风廉政知识、社会保险法等,其中协议医疗机构和参保单位竞赛内容为基础业务知识,竞赛采取必答题、抢答题两种形式依次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新宁县代表队获得县市区第一名,邵东县、洞口县代表队分别排第二、第三名;参保单位代表队排名前三的分别是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湖南汽车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及邵阳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协议医院代表队排名前三的分别为邵阳第二纺织机械厂职工医院、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及邵阳市中心医院。

通过开展本次竞赛活动,全面提升了全市工伤保险经办系统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展现了全市工伤保险经办系统工作人员勤于学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社会形象,助推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