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中院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交叉检查问题整改推进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晏彬彬 周盖雄 陈凌云 李丹枝 2018-10-09 10:08

微信图片_20181009091914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10月9日讯(记者 晏彬彬 通讯员 周盖雄 陈凌云 李丹枝)10月8日,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交叉检查问题整改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党建工作交叉检查情况,中院机关各部门支部书记与会。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从讲政治的高度,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完成好整改任务;要把握整体要求,详细对照反馈的问题清单,对照中央、省、市基层党建工作巡视整改要求,对照法院机关党建工作各项重点任务,全面改、深入改、改彻底;要压紧压实责任,党建整改工作责任人要切实扛起主责任,抓好主业,当好主角,确保整改落实落细落地;要加强检查督导,全面深入开展排查,对发现的问题,都要对号入座,主动认领,扎实整改,做到不放过一个问题、不遗落一个环节、不留任何死角。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