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公路管理局积极备战全省公路系统养护技能操作竞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梨 杨泽利 2018-10-11 17:45

邵阳新闻网10月11日讯为备战省公路管理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18年全省公路系统养护技能操作竞赛,10月11日,市公路管理局一行来到新邵县G207线,对新邵县公路管理局备战全省公路系统养护技能操作竞赛情况进行慰问、了解、督查,并现场指导路面养护演练。

为做好此次参赛工作,市公路局广泛发动、积极组织,并及时转发省局参赛方案,通过综合选拔,最后由新邵局代表邵阳承担沥青路面坑槽修补和水泥路面清灌缝两个项目的竞赛。

训练现场正在热火朝天的开展沥青路面坑槽修补开凿工作,放样、切割、开凿、槽底压实、涂沥青粘层、铺料、压实、撒养护砂,一个2.25平方米大的路面坑槽就被修补得平整如新,每一步工作都至关重要,需要严格遵守操作规程。督查组提出了“严守规程、讲究质量、加快速度、注重细节、展示风采”五点要求,希望新邵县公路局参赛选手刻苦训练、科学训练,争创佳绩。新邵县公路管理局在听取相关意见后,表示一定按照比赛规程,勤加练习,在做到质量优先的同时,尽量提高速度,争取取得名次。

微信图片_201810111636225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