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交通运输局对蓼水进行全流域全方位巡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王希文 2018-10-13 09:26

微信图片_20181013073023

现场巡查。

邵阳新闻网10月13日讯(记者 程懿 通讯员 王希文)10月10日至12日,邵阳市交通运输局派出专门工作组,对资江支流蓼水开展了为期3天全流域、全方位的巡查。

工作组以问题为导向,从蓼水汇入赧水处的双江口出发,途径洞口县高沙镇、花园镇,绥宁县红岩镇、李熙桥镇,直至绥宁县武阳镇七坡山蓼水发源地,全程100多公里,共巡查各类砂石场9个,渡口6个,桥梁11座,村组23个。

巡查过程中,工作组对发现的每个问题均详细登记在册,将所有影像资料进行留存,列出问题清单,并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蓼水河发源于绥宁县武阳镇七坡山,经绥宁县武阳、李熙桥、红岩,洞口县花园、西中、高沙镇,于高沙镇马安双江口汇入赧水。全长97公里,流域面积1141平方公里。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