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食药工商质监局召开重阳节老同志座谈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俊杰 2018-10-18 10:36

邵阳新闻网10月17日讯 10月16日下午,邵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在该局六楼会议室召开重阳节老同志座谈会,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IMG_0506

座谈会现场。

会议首先向老同志们就该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一切成绩和荣誉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随后,老同志们纷纷畅所欲言,围绕该局各项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IMG_0560

老同志在进行发言。

会议指出,老同志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局党委将仔细进行研究,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老同志该有的待遇,在政策支持、上级批准的前提下,将不折不扣予以落实。

会议强调,“九层之台,起于累土”,今天我们取得的一切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良好基础,老同志们的清风正气与艰苦朴素,我们将继承下去并发扬广大,局党委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做好老干工作;详细阐述了单位与个人的鱼水关系,恳请老同志们一如既往支持全局的工作开展,当好宣传员和监督员。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