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电化教育馆党支部组织政治学习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易曲曼 刘艳 2018-10-23 10:48

邵阳新闻网10月23日讯10月22日上午,邵阳市电化教育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及全馆职工进行政治学习。

此次党课课题是《夯实理论基础做好新时代新闻报道工作》,党课紧紧围绕如何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工作能力这个主题,并结合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进行探讨。通过党课学习,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在日新月异的信息时代,颠覆人们生活的也许就是一个观念,所以一定要牢记底线思维,面对意识形态领域错综复杂的形势,都必须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要自觉提高新闻报道工作、网络、手机等信息安全意识,绝不传播不正当的言论,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

此外,还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基础知识》学习。通过集中学习,全馆同志深入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内容、意义,进一步强化了打小打早、多措并举、除恶务尽的思想认识。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熟知、熟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共同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