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人社局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刘坤平 杨昌泉 2018-10-28 12:00

专题辅导现场

专题辅导现场

邵阳新闻网10月28日讯(记者 吴珺 通讯员 刘坤平 杨昌泉)10月26日下午,邵阳市人社局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讲座。市人社系统全体党员干部200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邀请市纪委常委唐小富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作专题辅导,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认识和理解。

专题辅导结束后,市人社局对做好《条例》学习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条例》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要采取理论辅导、开展知识竞赛、讲授党课等形式,深刻领会《条例》中蕴含的丰富管党治党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要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牢固树立党章党纪党规意识,不断规范自身从政行为,为打造“廉洁人社”做出积极贡献。

讲座现场,还集中观看了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黑洞》。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