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妇联机关支部扎实开展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袁玲 刘婧 2018-10-29 09:32

1540776615(1)

邵阳新闻网10月29日讯(通讯员 袁玲  刘婧)10月25日,市妇联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了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会议号召党员学习他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学习他们淡泊名利、清廉自守的道德情操。

会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纷纷发表感想与体会,表示要向这些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会上还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市扶贫工作有关会议精神,以及国务院印发的《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最后,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坚定初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