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总工会开展消防安全及应急救护培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其洁 2018-10-29 18:40

消防理论知识讲解

消防理论知识讲解

摆臂培训

摆臂训练

灭火实战演习

灭火实战演习

心肺复苏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心肺复苏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邵阳新闻网10月29日讯(记者 刘其洁 通讯员 阳小军 张洁)10月29日下午,在北塔区消防大队,邵阳市总工会干部职工开展了消防安全及应急救护培训。

培训现场,消防队员对应急救护知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基本知识,以及交通事故、火灾、台风、地震、踩踏等意外伤害和突发事件的预防及现场救护进行了演示。与此同时,重点讲解了消防理论知识,办公区域电器火灾种类、防火措施及电器设备使用规定,火灾预防、扑救措施及逃生方法。此外还就火情发生时,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等进行操作示范。在认真学习了灭火器使用要领后,市总工会干部职工进行了灭火实战演习。

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提升应急救护意识,助推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单位创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