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档案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周超 刘婧 2018-11-02 14:57

会议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11月2日讯(记者 程懿 实习记者 周超 通讯员 刘婧)11月1日下午,邵阳市委第四巡察组巡档案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议指出,要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结合被巡察单位实际,紧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开展巡察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通过开展巡察监督,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发挥标本兼治战略作用,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支撑。

市档案局主要负责人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严守工作纪律,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对待巡察工作。要积极配合,搞好服务保障,共同努力 ,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边巡边改,立行立改, 将巡察工作与完成本职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成效。

据悉,市委巡察组将在市档案局工作两个月。巡察期间(11月1日至12月31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739-5505278,专门邮政信箱:邵阳市A022号信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