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公路局召开市内四区干线公路交通标识创文工作调度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梨 2018-11-06 17:31

微信图片_201811061614083

邵阳新闻网11月6日讯为落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督促落实交通标识建设的工作要求,11月6日上午,市公路管理局在局机关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邵阳市市内四区干线公路交通标识创文工作调度会。

会上,三区公路管理局根据各自管养公路范围和责任路段汇报了前段时间以来本单位创文工作推进情况以及需要调度解决的问题,并根据单位实际针对市创文办督促落实交通标识建设的工作要求发表了意见,局普通公路养护科、安全应急科从公路养护和生命安全防护工程两个方面就交通标识创文建设工作给予了业务指导。

会议强调,现阶段是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阶段,公路部门要发扬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时讲大局、敢担当的优良传统,主动作为、全力以赴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创国文各项工作,并就市内四区干线公路交通标识创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摸准实情,精准施策,三区公路局要立即排查摸底,弄清责权边界和任务清单,并于本周五之前形成整改方案报市创文办;二是要加强协调,据理分责,三区公路局要主动与本区创文办、交警、交通、城管等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分清职责,既不揽责,更不推责;三是要认清形势,顾全大局;四是要通盘考虑,积极落实,保质保量保时完成干线公路交通标识的创文整改任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贡献公路力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