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残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11-07 17:17

邵阳新闻网11月7日讯 根据邵阳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2日下午,邵阳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正式开始对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工作为期两个月的巡察。

会议强调,巡察组将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持续”的重要要求,以中央和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为导向,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被巡察单位实际,紧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开展巡察监督。

会议指出,巡察组将深入检查被巡察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整治“四风”情况,党规党纪执行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以及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落实等情况。通过开展巡察监督,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发挥标本兼治战略作用,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支撑。

市残疾人联合会主要负责人表示,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坚决拥护市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不折不扣地配合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工作,诚恳接受全方位检查监督。对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对标对表,边察边改,立行立改,乘借此次巡察,进一步创新发展理念、提升服务残疾人能力,提高我市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指数,为全面建设小康邵阳和发展残疾人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市委巡察组将在市残疾人联合会工作两个月。巡察期间(起止时间:11月1日至12月31日),市委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8390729231;邮政信箱:邵阳市A023号信箱。同时,在市残联和巡察组驻地(宝庆山庄5楼)设置联系信箱。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至晚20:00。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