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妇联传达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婧 袁玲 2018-11-08 11:45

1541648082(1)

邵阳新闻网11月8日讯11月6日,市妇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国妇女十二大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讲述了大会的盛况和湖南省代表团参会情况,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同志在中国妇女十二大开幕式上的致词、孙春兰同志在中国妇女十二大闭幕式上的讲话、沈跃跃同志在中国妇女十二大上的闭幕词、黄晓薇同志在中国妇女十二大上的报告,并讲解了《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的修改内容,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推动工作谈了几点建议。

会议强调:全体妇联干部职工要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全市妇女工作新实践。要做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努力解决妇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同时,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妇联改革,推动家庭工作实现新突破,使妇联成为妇女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

下一步,市妇联将组织开展市县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广泛开展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微宣讲,推动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进社区、进学校、进基层,要求各级妇联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通过集中宣讲、网络宣传等全方位、立体化的形式,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深入到广大妇联干部和妇女群众中去,把广大妇女最广泛最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营造全社会关心重视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