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总工会开展推荐评选活动 选出一批实体经济企业优秀班组长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邵晴 蒋咏梅 2018-11-11 12:00

邵阳新闻网11月10日讯(通讯员  邵晴 蒋咏梅) 为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精神,落实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关于发展壮大实体经济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推进企业基层班组建设,选树班组建设中的先进典型,示范引领广大职工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充分发挥广大职工在全面深化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连日来,根据省总安排,邵阳市总工会积极在全市组织开展“新时代  新蓝领 新作为——邵阳市实体经济企业优秀班组长”推荐评选活动。

此次推荐评选活动,旨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和推动振兴实体经济,通过在实体经济企业中推荐评选优秀班组长,激发班组建设活力,将班组建设成为求知善读、学技练艺、创新高效、务实奉献的优秀团队,树立一批班组建设典型,宣传优秀班组长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推动建设一支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宝庆产业工人队伍,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全面建成小康邵阳建功立业。

为了活动的顺利开展,邵阳市总工会成立活动组织委员会,要求各级工会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开展此次推荐评选活动作为各级工会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机构,层层组织部署,上下联动,确保活动深入推进。

对从县区市总工会、经开区工会推荐上来的20余个名额中评选出的8名邵阳市实体经济企业优秀班组长授予“邵阳市实体经济企业优秀班组长”荣誉称号,并推荐参加“湖南省实体经济企业100名优秀班组长”评选。同时还从县区总工会、经开区工会推荐上来的10余个民营和外资企业农民工班组长名额中评选出3名优秀农民工班组长进行表彰。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