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食药监局开展“护苗”行动守护校园食品安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晏彬彬 邓志强 2018-11-13 08:30

微信图片_20181112185420

邵阳新闻网11月13日讯  为守护好校园食品安全,11月9日,在前期“护苗行动”集中整治的基础上,邵阳市食药监局联合相关部门,深入校园进行“拉网式”清查,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治理行动。

今年以来,邵阳市食药监局按照省局“护苗行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坚持把学生的食品安全放在首位,持续组织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不断强化学校及经营户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依托监督抽检,大力排查化解食品安全隐患。2018年以来,市食药监局依法监管、检查高等院校、中小学、幼儿园内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9000余家次,下达责令整改文书470余份,抽检食品样品120余批次,查办案件40余件;同时强化社会共治,深入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22次,组织食品从业人员参加岗位培训2000余人次,发放科普宣传资料20000余册。全市“食品安全护苗行动”的常态化开展,较好地守住了校园食品安全底线,广大师生和家长对校园食品安全的满意度不断提升。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