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公路管理局开展2018年邵阳市普通干线公路安全监管人员培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11-30 17:08

1543568885(1)

邵阳新闻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张亚涛 周建宏)11月29日,邵阳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开展了2018年全市普通干线公路安全监管人员培训。

此次培训就安全生产责任和安全监管、干线公路交通安全设施规范、公路桥隧运营安全监管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参加培训人员有各县(市、区)公路管理局安全生产、工程、养护分管领导、安机股长、工程股长、养护股长;市农村公路处、市路桥公司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市公路管理局有关领导、工程、养护、路政、安全应急、农村公路等科室负责人,共计82人。

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不仅充实了理论基础,更加开阔了视野,对今后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受益匪浅,为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