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自来水公司:提前10小时完成城西水厂供水区域管道及设施维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育溪 肖佳 柳军 2018-12-21 17:02

微信图片_20181221164029

更换阀门

邵阳新闻网12月21日讯(记者 张育溪 通讯员 肖佳 柳军)12月21日上午11时,我市城西水厂供水区域内的供水管道阀门全部开启,受到停水影响的区域陆续恢复供水,比原定计划提前了10个小时。

市自来水公司介绍,为及时解决江北、城北路、西湖路等6处主管漏点,同时更换城西供水区域内的4台主管阀门和城西水厂内3台阀门,该公司决定于12月20日9时至12月21日21时对城西水厂实施停产检修。为确保维修速度,公司召开了协调会,并做了详细方案,按照方案,维修部门制定好停水计划,及时发布停水公告,提前与城管、交警部门协调,安装围挡;安装、维修、城西水厂的工作人员负责负责阀门更换、漏点维修和生产设备检修。生产技术部、客服等部门都各司其职。

12月20日早上8点,施工人员进场开始施工。大家顾不上低温阴冷天气的影响,分工合作,人停工不停,轮流作业,连续20余个小时持续施工。终于,21日凌晨2点,管道维修完成,凌晨4点,主管阀门全部维修到位。按照现场情况,通过阀门调度,该公司维修部门开启了城西水厂1、2、3#线主管阀,恢复了水厂正常生产,实现了供水区域大范围供水。并于21日上午,在维修人员沿途检查维修点凝固剂养护情况后,陆续打开相关阀门,恢复了全部区域的供水。

今年以来,市自来水公司集中精力开展探漏维修攻坚战,对三个主力水厂供水区域分片探漏,统筹规划,统一维修,以减少停水次数,方便市民用水。为应对冬季及“两节”安全供水,10月中旬和12月初已分别对桂花渡水厂及工业街水厂供水区域的管道及设施进行了维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