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大圳灌区麻林、红旗水利工程管理站联手创新党建工作新活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快慢 、陈美艳 2018-12-25 18:12

图为两站党员在聆听宛旦平烈士事迹

图为两站党员在聆听宛旦平烈士事迹。

邵阳新闻网12月25日讯 12月24日,市大圳灌区麻林水利工程管理站、红旗水利工程管理站在新宁县白沙镇革命烈士宛旦平纪念馆联合举行"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两站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在革命烈士宛旦平纪念馆敬献了花篮,在宛旦平烈士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了宛旦平烈士的革命事迹,观看了宛旦平烈士寻求革命真理历程的视频。追忆先烈,两站党员被正值青春年华就这样为国家和民族而壮烈牺牲的宛旦平烈士的事迹深深感染和痛惜,再一次坚定了共产党员信仰的洗礼。

图为两站党员在宛旦平烈士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两站党员在宛旦平烈士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两站党员集体向宛旦平纪念馆敬献花篮

图为两站党员集体向宛旦平纪念馆敬献花篮。

图为党员在参观新宁革命历史陈列馆

图为党员在参观新宁革命历史陈列馆。

市大圳灌区麻林水利工程管理站、红旗水利工程管理站地处偏僻的山区,是大圳灌区工程的枢纽,输水总干渠大多在地势险要的山腰峭壁,工作条件艰苦,两站党支部通过每月的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工作实际,创新党建工作活力,激发党员和干部职工对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完善党员的党性修养。此次党日活动还邀请了大圳灌区退休老领导讲党课,讲建设大圳灌区和管理水利工程的亲身体会和经验,将革命传统教育和加强党性修养及对工作认真履责有机地联系在一起。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