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彭华松到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军民 李慧兰 2018-12-26 10:20

 邵阳新闻网12月26日讯 (通讯员 吴军民 李慧兰)12月25日上午,邵阳市副市长彭华松到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指导工作,要求市交通运输系统要进一步明确职责,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各司其职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彭华松强调,当前要认真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按照“出行即服务”的要求,切实保障好群众安全、便利、满意出行。一是进一步完善春运工作协调机制,确保指挥顺畅、调度及时;二是针对怀邵衡铁路开通的实际,强化运力调配供给;三是按照“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要求,全面提升站、车服务品质;四是制定完善应急预案,特别是要针对恶劣天气、设备故障、客流激增、延误晚点等突发情况,细化预案措施,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五是强化运输安全监管,深化“隐患清零”成效,紧盯“两客一危”车辆和公交车、出租车营运安全;六是加强路面执法交通疏导,加强火车站、码头、站场等重点领域的现场秩序维护,严防发生道路交通安全事故;七是依法严惩车闹、霸座等行为,维护良好交通运输秩序。

彭华松要求,在岁末年初的关键时期,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讲政治、守规矩、勇担当,为2019年的开局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