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海事部门排查隐患储备救灾物资迎战低温雨雪天气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王希文 2018-12-28 08:52

邵阳新闻网12月28日讯(记者 程懿  通讯员 王希文)“气象台发布最新预告,新一轮低温雨雪天气即将来临,大家一定要注意防范,消除安全隐患,杜绝事故发生。”12月27日,邵阳市地方海事局暗访组在邵阳县塘田市码头,反复叮嘱客渡船责任人。

为应对即将到来的低温雨雪天气,邵阳市地方海事局于12月25日向各县市区交通海事部门下发通知,要求切实加强当前水上交通安全工作,并制定了专门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全市各级交通海事部门在各自辖区内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及时将防范冰冻雨雪天气的麻袋、救生衣等物资发放到了每一艘船舶。

至目前,共排查出隐患6处,并已经全部整改到位。储备救生衣1592件,救生浮块670块,救生圈340个,救生绳索63套,拖船缆绳1600米,灭火器90个,麻袋2270个,砂子20吨,雨衣76套,雨靴115双,铁锹100把。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