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城管局部署防范应对雨雪冰冻天气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其洁 刘少阳 2018-12-28 15:44

邵阳新闻网12月28日讯(记者 刘其洁 通讯员 刘少阳) 12月28日上午,邵阳市城管局召开会议,专题部署防范应对雨雪冰冻天气等工作。

会议传达了27日市政府常务会议和全市防范应对雨雪冰冻灾害天气电视电话会议有关精神,对城管系统防范应对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做出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市城管局系统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主动防范、认真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按照《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工作预案》的要求,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值守制度,各区城管局和环卫市场化作业公司要储备足够的抗击冰冻的材料物资;针对最近几天城区最低气温会降到0摄氏度及以下的实际,按《邵阳市城区环卫作业质量标准和作业服务要求》,一律停止在城区道路洒水冲水作业,以免加重道路结冰情况,最大限度减轻雨雪冰冻天气对市民生活和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

会议指出,“两会”“两节”临近,要抓好市城区的市容秩序管理工作,重点抓好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加强各类占道促销的审批和规范管理,抓好稳定工作和执法安全及生产安全等工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