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机关社保处:学习讲话精神 争当改革先锋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昌泉 谢卓廷 2019-01-11 15:09

邵阳新闻网1月11日讯(通讯员 杨昌泉 谢卓廷)1月9日下午,邵阳市机关社保处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在职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结合自身工作职能畅谈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全处干部职工要扎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做好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各项工作,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青年干部职工们聚在一起,边学习边交流,畅谈改革,分享感悟,共话青年担当。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讲话精神,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历史使命,要以青年的朝气和锐气,怀着拼搏精神、创新精神,踏上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再出发的新征程,勇挑人社事业发展的重担,在推动改革转型发展过程中,初心不改,冲在前列,奋发进取,当好表率。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必须学习先行、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要通过专题研讨、主题党日活动和驻点联系群众等多种方式,着力让全处党员干部职工,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提升做好党的支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用《条例》指导工作实践。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