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部署道路春运工作:守住安全底线确保旅客走得了走得好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周宁安 2019-01-18 10:42

IMG_3280_看图王

邵阳新闻网1月18日讯(记者 程懿  通讯员 周宁安)1月18日上午,2019年邵阳全市道路春运工作暨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举行,对全市道路春运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级交通运管部门全力以赴,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广大旅客走得了走得好。

会议要求,各级运管机构和运输企业要合理安排运力,确保不发生旅客滞留现象;创新农村运输组织方式,加大城乡之间、镇村之间的运力投放,满足广大农村群众节日出行需求;加强城市公共客运调度,尤其针对新开通的洞口、隆回、邵阳西等高铁站优化运力,及时疏运到站旅客,畅通出行“最先和最后一公里” ;加大道路货运市场监测,保障绿色通道畅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