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超 黄士成 肖建楚 2019-01-23 08:30

QQ图片20190122181936

邵阳新闻网1月22日讯 (记者 周超 通讯员 肖建楚)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2日下午,邵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2018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耀华,老领导肖增奎、赵丽莎、银醇祥、王泽谟、伍想德、马哈理、唐琰、史建章、赵新求、曾锡庭、晏胜利、郭国清、曾建秋、谢爱明等参加会议。

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依法履职的全过程和各个环节,坚持贯彻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精诚团结、认真履职,圆满完成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有效发挥了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作用。

座谈中,老干部们畅所欲言,感谢市人大常委会一直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照顾,对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提出相关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当好表率作用,继续关心邵阳经济社会发展。

蒋耀华表示,退休老干部经验、知识丰富,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注人大工作,多提出宝贵意见,发挥模范作用、智囊作用、桥梁作用,加强监督,帮助人大更好地改进工作。要提升老干工作质量,突出问题导向,竭尽全力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增强老同志的归属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