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直机关工委获评全国“基层党建宣传示范单位”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树国 2019-01-24 15:44

微信图片_20190124092626

邵阳新闻网1月24日消息(通讯员 周树国)邵阳市直机关工委1月24日消息,在日前由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开展的2017-2018年度全国“基层党建宣传示范单位”评选活动中,邵阳市直机关工委被评为2017-2018年度全国“基层党建宣传示范单位”,是全国80个获奖单位之一,是湖南省唯一一个获奖单位。

据悉,此次共有1000余个省、市、县党委或组织、宣传、纪检部门以及规模以上企业和高校党务部门参与评选,经过发布公告、组织推荐、初评提名、网上投票等评选环节,最终由评选委员会综合参评单位在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发帖、采稿以及网上得票和留言等数量评出全国80家“基层党建宣传示范单位”。

近年来,邵阳市直机关工委坚持把网络宣传作为机关党建工作对外宣传的有效平台,大力加强基层党建通讯员队伍建设,及时向中央省市网络媒体写稿投稿,宣传我市党建工作的一些典型作法和先进经验。市直机关工委报送的《突出四个重点 着力提升组织力》、《创新“党建竞赛”品牌  激发机关党建活力》、《实施“五新”党建品牌,催生城市治理活力》等文被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采用,《邵阳市直机关党员使用微信“十严禁”》、《机关党建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中“走在前、做表率”》等一批党建工作经验做法被全国多家网络媒体刊载,多项工作经网络媒体刊发后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提升了邵阳的知名度,产生了积极影响。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