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民政局开展党组织书记基层党建述职评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栩涵 2019-01-30 16:51

图片3

邵阳新闻网1月30日讯(通讯员 唐栩涵) 为进一步促进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1月29日,邵阳市民政局召开2018年度民政系统党组织书记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市民政局全体党委委员,局务会成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共58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军干所、市宝庆精神病医院、市社会福利院、市救助管理站、市军休中心、市福彩中心等6名党组织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发言,其余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会议指出,2018年,市民政局的党建工作在巡察整改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各级党组织党建责任落实到位,制度建设得到了加强,党的组织生活有所改进,以党建促工作全面落实。全市民政系统“四个意识”明显增强,工作作风明显好转,人民群众幸福感明显增强,民政队伍形象不断提升。并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

会议要求,2019年,民政系统党建工作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落实“五化”建设,着力做到“五个强化”,强化党建责任,强化理论学习,强化党员意识,强化制度建设,强化工作落实。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牢政治建设,抓实基层党建,为新时代民政系统履职尽责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