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9-02-01 18:18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2月1日讯(通讯员 曾拓锦)2月1日上午,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进行党性分析,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着力强化政治责任,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规矩,扎实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邵阳住建(人防)系统落实落地。

会上,该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党组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大家贯彻整风精神、斗争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表示,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党组一班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系统干部职工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终身信仰者、忠实践行者;要带头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完善和落实集体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不断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能力和水平;要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两个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系统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要带头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杜绝“表态多、调门高,落实少、效果差”等现象,做到知行合一、真抓实干,为系统党员干部立好标杆、做好示范;要带头以担当精神、斗争精神狠抓工作落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