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春节期间,邵阳海事50余次巡查护航水上春运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希文 2019-02-12 09:08

邵阳新闻网2月12日讯(通讯员 王希文)2月11日,邵阳市地方海事局全体干部职工准时来到办公室,投入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中。在当天的收心会上,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春节假期已经结束,邵阳海事人将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决完成机构改革任务,持续狠抓水上交通安全。”

据悉,2月8日,邵阳市地方海事局主要负责人便带队来到市辖三区狮子塘、田江、九江等主要渡口码头,就水上交通安全开展暗访督查。暗访组发现,各个渡口码头秩序井然,基本上能够做到按章航行,安全形势稳定,广大乘客对水上交通从业人员春节期间能够坚守岗位,为大家提供便利、安全的出行环境表示感谢。

隆回县地方海事处在渡口检查春运安全。

隆回县地方海事处在渡口检查春运安全。

武冈市地方海事处在各个主要渡口码头检查水上春运安全。

武冈市地方海事处在各个主要渡口码头检查水上春运安全。

春节期间,邵阳市交通海事部门干部职工放弃休假,每天都安排了专门的工作人员在岗坚守,严格值班值守,加强暗访检查。截至目前,邵阳市交通海事部门共开展各类检查50余次,消除各类安全隐患10余处,全市水上交通共发送旅客3.6万人次,安全秩序井然,为大家春节期间的安全便利满意出行,畅通安全出行最后一公里,提供了良好的水上交通环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